当前位置:首页 > 分会动态
中国会计学会建材分会2011年工作计划
发布时间:Mar 22, 2011     浏览次数:14447     【打印此页】  【关闭窗口】

    2011年是我国十二五规划开局之年,也是建材分会成立三十周年。按照中国会计学会“围绕中心,开展学术活动”的精神、结合建材工业“由大变强、靠新出强”发展战略的实际,制定工作计划如下:

       1、           召开两次学术研讨会、一次专题培训会。学术研讨上半年一次(四月间),下半年一次(8月)。结合分会三十年会庆,8月份研讨会在江西召开。两次研讨会内容参照本会2011年学术研讨题安排。

       2、 一次专题培训活动。拟在十一月间举办,中心是以三大建材集团为主(中建材集团、中材集团、金隅集团),研讨兼并重组专题,这是当前建材转变发展方式的主线。事先做好充分准备,规模二、三十人,宗旨:总结经验、提出问题、力求实效。

     3、采取多项措施,巩固发展组织。要花大力气发展会员,采取定岗定责与激励机制相结合的办法。2011年度发展目标为15个单位。拟定具体发展办法,同时对存量会员单位要及时联系,防止流失。

     4、建立内部学习制度,由秘书长负责主持,每月的第二个周未集中学习一次。内容:中国会计学会的有关文件,领导讲话;当前财会热点问题;当前建材行业资讯交流、重大举措;国家有关财税法规、制度等,随机而定。

    5、 适当调整个别副会长和常务理事。根据第六届理事会成立二年多来的活动和人员变化较大的情况,适时调整、充实是必要的。

    6、 补充完善学会内部管理办法。主要是在日常岗位责任,财物管理、文件资料保管、学习制度等方面,以强化内部控制。




我要评论



(只有会员才能参与评论,如果您已是会员请 登录 后评论)
论 坛 | 版权声明 | 网站地图 | 联系我们
地址: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14号月新大厦 邮编: 100045 电话:010-68520682 E-mail:68520682@asc.org.cn | ascmember@163.com
京公网安备:110102005602 | 京icp备12005383号 | 中国会计学会版权所有 ©Copyright 2003-2022